王冷蛋的本体

墙头比较多请见谅orz
喜欢的图片可以随意抱走,水印什么的我应该都关掉了。

【幻红】Living Like The Others

短篇。刀,慎入。

(无限战争的预告真的看到崩溃。幻视宝宝和女巫T-T他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啊!他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啊!!!)



       他在索科威亚找到她时,她正帮当地人修复着破损的房屋。她轻轻地扬了扬手,一排砖头便听话地落在了那片残垣上。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回头,继续摆弄着那些砖瓦,问道:“你是来抓我回去的?”

     “不。我绝不会……”他却组织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她终于转过身,看到他穿着一身索科威亚当地人的衣服,金属质感的面庞和双手从这身亚麻布料的衣服里露出来,竟是将她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更加局促不安。

     “我想了三天,仍然想不明白这整件事的对错。我试图从脑内数据库里找出更多的资料,但不知为何,心灵宝石只是一直感应到你的方向。”他抬起头,小心却又固执地凝视着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她轻轻笑着,向他走近了几步,说道:“我们都有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东西,只是每个人想要的都各不相同罢了。我曾经想要复仇,后来想要自由,现在,我只想把这些都放下,试着过正常人才有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么这也就是我想要的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番茄浓汤的味道将她从梦中唤醒。

       他端着一只冒着热气的锅子急匆匆地穿墙进入房间,却又迅速地退了出去。几声敲门声从她的卧室外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她抱着被子半坐起来,笑道:“不是说好了吗,如果有好吃的,你还是可以直接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也微笑着穿门而过,仔细的在书桌上铺好垫子,把锅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她走下床,弯腰凑到锅边闻了闻,假装严肃地点评道:“闻起来比上次做的好多了,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是表扬吧!”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缕清晨的阳光照进屋内,刚刚好的映着他湛蓝色的双眸。她抬起手,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,感受着人体组织而非金属纤维所带来的温度,真实的像是梦境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旺达!”

       一声惊呼将她从梦中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她翻身坐起,发现自己的暗红色能量物质已经渗进了复仇者大楼的墙体,整座大楼都在微微摇晃。而一人站在她床边,眼中满是焦急和关切。

       她一挥手,大楼的摇晃便停止了。“抱歉,托尼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又梦到他了?”那人眼中的担忧并没有消退。

     “只是想起了一个愿望,我和他共同的愿望,一个从未实现的愿望。”她揉着太阳穴,轻叹道:“你不用担心我,还是全力去追查心灵宝石的下落吧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