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冷蛋的本体

墙头比较多请见谅orz
喜欢的图片可以随意抱走,水印什么的我应该都关掉了。

【挂着药许药配图的剧版观后感】

【请原谅我的傻*言情调色】

图一:许老板好A啊,剧版特地改成一开始就心知肚明地挑了赝品,是故意输给了小二爷啊。

图二图三:我又站回药许了🌝

图四:这什么猫片背景色啊我的天呐(///▽///)

“咱们是哥们儿。”

哇男孩子眼中的哥们👌👌


总之,出剧版后的日常感慨:我们古董圈终于要热起来了吗!


说是观后感,其实重点想说说人物。以下纯粹个人观点,做不得真。

夏雨和乔振宇诠释的许愿和药不然虽然与原著人设略有出入,但却是将人物向更多元化更丰满化发展了,烟烟和加奈姐姐也都超级棒演的特别好!

马亲王写的故事非常好,但在人物刻画上,总感觉有一点平,有一点单薄。比如许老板的性格不太突出,烟烟从高冷到对许愿一腔热血的转变有些违和,药不然的变化也感觉不太合理(我是不是有点剧透了抱歉抱歉),等等。但剧中的故事和演员们的表演,填补上了人物们性格的空缺,使他们的人设变得完整、合理、又不乏特色性了。比如许老板的性格中加入了一点痞和颓,但这样当夏雨老师的表情严肃起来时,我便更能感受到他心中所背负的责任和重担。再比如剧中看到了烟烟想努力隐藏的可爱的一面,与冷酷的外表反而形成了反差萌,让人物立体起来。总之,读书时为文字而产生的片面的情愫,在看到剧版后,被升华成更具体更完整的感情了。

剧本也改的很好,拍摄从大场景到小细节都能感觉到剧组的用心。是非常棒的改编网剧了。


那个…最后…给原著自来水一波…原著也很好看的…静候各位太太们食后多多产粮鸭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4)